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IL超越TCS再次成为最有价值的公司

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RIL)今天再次废除了TCS,以市值荣cl印度最有价值公司的称号。今天BSE的交易收盘时,RIL的市值(m-cap)为7,67,457.71千万卢比,比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的7,66,193.61千万卢比多1,264.1千万卢比。

RIL的股票上涨2%,收于BSE的1,210.95卢比,而TCS的股票收于2,001.25卢比持平,仅上涨0.04%。TCS于8月10日超越RIL,成为该市市值最高的公司。

在8月8日之前,RIL已超越了IT专业。在过去几天中,TCS和RIL一直在争夺最有价值的公司的称号。

7月31日,信实工业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重新获得了M-cap全国最有价值公司的地位,从最高职位取代了塔塔集团(Tata Group)的王冠珠宝TCS。

相关新闻TCS在第三季度赢得60亿美元的交易:电话会议的主要亮点TCS品牌价值自2010年以来增长了近六倍,到2019年达到135亿美元:品牌财务报告TCS 2019年12月合并净销售额为39,854.00千万卢比,同比增长6.74%

但是,TCS在8月1日收回了该身份。五年多以前,IT专业首先取代了RIL,成为最有价值的公司。

Reliance Industries上个月的市值已超过1000亿美元。7月13日,RIL的移动市值短暂飙升至70亿卢比,成为继TCS之后实现里程碑的第二家公司。

7月20日晚些时候,RIL的市值在一周内第二次飙升至70亿卢比。

公司的M值上限每天都会随着股价变动而变化。

“ 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