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工会要求设立​​工资修订小组

工会要求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成立一个咨询委员会,以修改其工资,但他们威胁要向孟买高等法院起诉。

根据1948年《最低工资法》,州政府有宪法义务每五年修订一次最低工资。

要求每个政府组建咨询委员会,由工厂所有者,工会,有关部长和该部门的秘书组成,以修订工资。

印度工会中心(CITU)在最近写给劳工部长Sambhaji Nilangekar-Patil的信中声称,自2010年以来,该州的32个行业未对工人的工资进行修订。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 MLA在CAA上

CITU的国家副主席D L Karad称,由于行业所有者的不断压力,尚未成立最低工资咨询委员会(MWAC),因为他们满足于根据旧费率支付工资。

他说:“根据法律规定,该委员会一旦成立,就必须向各行业发出指示,要求它们提高最低工资,然后必须发出通知。”

卡拉德指出:“政府不必从口袋里掏钱,但是必须由行业所有者来支付工资。”

CITU在给部长的信中列出的32个行业包括烟草,纸张,电影(电影),银珠宝,塑料,印刷机,汽车运输,水泥,盐,冰,电子,戏剧,乳制品,化肥,木制家具和轧花。

卡拉德说:“近一百万人在这些行业工作。”他补充说,如果不成立咨询委员会,他们将向孟买高等法院起诉。

尽管Nilangekar-Patil无法就此问题发表评论,但劳工部门的一名官员表示,政府正在处理该文件以形成MWAC,该文件应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开始工作。

这位官员在询问时说,拖延三年半以上的时间成立专家组不是官僚机构,而是政治方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