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orce Motors Q3净价上涨了37个,达到14.65卢比

力量汽车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的第三季度的独立净利润下降了36.98%,为14.65亿卢比。

Force Motors在一份BSE文件中表示,该公司上一财年同期的独立净利润为2325千万卢比。

回顾季度的运营收入为749.52千万卢比。在一年前的同一季度,运营收入为716.05千万卢比。

但是,自2017年7月起实施商品及服务税后,这两个数字无法比较。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热点信息/ Info Edge,Lal Path Labs和Mahanagar Gas博士可能在短期内回报高达12%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

第三季度的支出较高,为7.732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715.22千万卢比。

今天在BSE,Force Motors的股票收盘上涨2.22%,至每股3,368.1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