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VR与Paymy的Bookmyshow续签3年协议后,其PVR上涨了10%

随着投资者押注该公司与Bookmyshow和Paytm续签票务安排,多元化连锁店PVR的股价在周五早上上涨了约10%。

该股盘中最高触及1,211.65卢比,盘中最低触及1,134.00卢比。

该公司与Paytm和Bookmyshow续签了非排他性安排,以通过基于Web和应用程序的平台预订和出售剧院的票务库存,为期三年。

该公司在向交易所提交的文件中说:“ PVR有权从这些聚合商那里收取41亿卢比,作为最低担保和可退还保证金,用于在其平台上预订库存。”在上述金额中,该公司将获得35亿卢比的预付款。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该股在过去一个月中下跌了约14%,而在过去三天中上涨了6%。在10:24时,BVR的BVR报价为1,168.15卢比,上涨63.85卢比或5.7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