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酒店董事会批准在南达家族的伊尔埃尔伊尔埃尔的平衡股权购买14.28%

周二的塔塔集团支持的印度酒店签署了一个有限的协议,用于在elel Hotels&Investmentments Ltd(elel)中购买南达家族的其余股份。该公司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该协议,该协议将导致前任100%租赁人士的拥有者的标志性海洛酒

店。印度酒店预计将于2021年12月31日成为海岩酒店的100%租赁拥有者。

在其申请交流中,印度酒店表示,“董事会批准埃尔尔股权股权的批准,该公司今日签署了关于收购南安大家族伊尔尔·伊尔·伊尔·贝尔股权的余额的约束协议。这将在2021年12月31日,IHCL 100%租赁人员的拥有

人员的拥有者,2021年12月31日。该股票还触及了每件人的内部高低,低4.50卢比,分别为每件rs8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