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OFS Technologies的奖金发行批准获得20%的收益

在公司批准发行红股之后,OFS Technologies的股票周二上涨了20%。

公司董事会在9月17日举行的会议上批准,由公司现有股东每10股派发6股红股。

董事会还批准了有关收购农业和水族公司领域的新软件业务并与农业和水族公司合作以进一步发展的提议。

董事会批准增加公司的法定股本,并随后更改公司的组织章程大纲,并批准公司从SSE SME Platform迁移到BSE主板,但须获得股东的批准。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09:51时,OFS Technologies的报价为23.99卢比,上涨3.89卢比,或BSE上涨19.35%。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