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ltico在海得拉巴和浦那的房地产项目中投资1,250千万卢比

NBFC的Altico Capital今天表示,最近在这里和浦那的五个房地产项目中投入了1,22.5亿卢比。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向总部位于城市的凤凰城集团投资50亿卢比,用于在这里建设和开发IT SEZ项目,向浦那的Marvel集团投资375千万卢比,用于一系列项目,其中包括其他项目。

最近,Altico宣布,它预计将在FY18财年的余额部分中为房地产行业动用300亿卢比。

Altico Capital首席执行官Sanjay Grewal表示,这些投资反映出他们继续关注诸如经济适用房和中等收入住房等领域,这些领域占其现有投资组合的50%以上。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即使在受到因取消货币化,RRA和GST而采取的稳定政府政策造成的暂时中断影响的环境下,我们也连续第五年保持RE(房地产)贷款业务零资产不良资产的健康资产质量,这表明了我们的高承保标准和卓越的资产管理规范。”

该新闻稿称,自成立以来,Altico已在七个城市的100多个项目中部署了超过850亿卢比的资金,覆盖面积超过1亿平方英尺,并继续保持强劲的资产状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