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ABB印度; 1577卢比的目标:KR乔克西

KR Choksey关于ABB印度的研究报告

ABB公布的收入同比增长21.5%至271亿卢比,而我们的预期为266亿卢比。增长由机器人技术和电网业务带动,分别增长34%和41.2%。工业自动化的收入同比增长7.5%至38亿印度卢比,而电气化产品的收入仍保持在65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0.2%)。OPM同比增长63个基点至7.2%。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机器人OPM的扩展(同比增长191bps)。然而,电气产品分部的运营表现不佳,OPM为3.4%(同比-418 bps)。EBITDA同比增长33%至19.6亿印度卢比,高于我们估计的21.3亿印度卢比。

外表

我们维持我们的估计并通过为CY19E 34.3卢比的收益分配46倍的市盈率给该公司估值,并将其目标价格定为1577卢比,潜在上涨38%。我们对该股维持买入评级。(注意:公司帐单仅为1倍。我们预计即将到来的订单将受到铁路,电力(主要是数字变电站,可再生能源)等行业的推动,但是,任何负面惊喜都可能给我们的估计带来下行风险。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