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惠誉确认塔塔汽车在BB +;前景稳定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Fitch)今天确认了该国营收最高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Tata Motors)的BB +评级,展望稳定。

该评级包括与Tata Sons Limited(TSOL)的联系,从其单独的“ BB”评级提高了一个档次,反映了其在国内商用车市场和乘用车业务中的领先地位,该领域正在复苏在最近几年成功推出新产品之后,惠誉发表声明。

该评级还反映了其拥有100%权益的子公司Jaguar Land Rover在高端市场中的领先地位,该公司的评级为BB + /稳定,其财务状况良好。捷豹路虎的营业利润占塔塔汽车公司2017财年合并营业利润的85%以上。

“稳定的前景反映了我们对盈利能力和财务灵活性的逐步改善的期望,这将有助于满足重大的投资要求,尤其是在捷豹路虎,而没有任何流动性问题,并支持公司的杠杆水平与目前的评级相当”,该机构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惠誉(Fitch)指出,改善国内业务是该评级的主要原因之一,这表明该公司在推出解决投资组合缺口的产品后,在国内商用车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在2018财年,中型和重型商用车的销量同比增长9%,轻型商用车的销量同比增长23%。

根据行业游说组织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的数据,截至2017年12月,整体市场份额从2017年3月的44.4%上升至47.5%。

惠誉表示:“在经济改善和政府计划加大基础设施支出的支持下,我们预计简历需求将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保持健康。”

报告称,在汽车业务方面,该公司增加在不同细分市场的影响力的策略帮助其重新获得了部分失去的市场份额,该份额从2017年3月的5.2%上升至2017年12月的6.2%。在2018财年,销量增长了21%。

在Nexon和Hexa的帮助下,其在不断增长的SUV市场的销量在2018财年飙升了150%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