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未来的生活方式时尚; 536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关于未来生活方式时尚的研究报告

Future Lifestyle Fashion(FLF)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收入,EBITDA和PAT均与我们的预期相符。主要亮点:i)SSSG同比增长4.8%,有赖于19.7%的强劲基础(相比之下,Shoppers Stop和Pantaloons分别为-1%和-6%的SSSG),品牌工厂的SSSG为13.7%。 ii)中部地区同店销售同比增长1%,部分原因是23.3%的强劲基数以及降低销售天数约4周的策略。

外表

由于更加关注动力品牌,强劲的同店销售增长和利润率扩张轨迹,我们将目标倍数提高至16倍FY20E EV / EBITDA(之前为12倍),从而将目标价调整为INR536(之前为INR439)。维持“买/买”。CMP的股票交易价格为FY20E EV / EBITDA为13.3。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上升,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