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非寿险公司在未来3-4年内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穆迪分析师

穆迪分析师表示,非寿险行业有望在未来三到四年内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在与Moneycontrol的互动中,穆迪表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保险助理副总裁Mohammed Ali Londe表示,该行业将受益于再保险法规的自由化以及基于风险的资本(RBC)制度。

“随着来自国外的再保险能力的增强,这将带来更多的产品和成熟的市场。这将使印度公司也可以在其他产品领域进行多元化。”

在过去两年中,普通保险市场增长了16-18%。这得益于汽车,健康和农作物保险等领域的强劲增长。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

穆迪11月份的一份报告称,非寿险部门比寿险部门更加分散,前十大保险公司的保费收入超过77%。

另一方面,在寿险领域,一家保险公司占领了约72%的市场,而排名前五位的保险公司则占据了其中的90%。

国有保险公司在两个市场都具有影响力,在2017财年带来了约48%的非寿险和72%的寿险保费。

Londe解释说,一旦实施RBC,一些公司将不得不吸收资金以处理所从事的风险业务,并进行精算准备金报告。他补充说,再保险公司也将选择性地选择承担的风险。

“还有一些较小的公司可能会与较大的公司合并或退出该行业。合并和收购将在未来的行业中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