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rkets @ Moneycontrol:精打细算可以拉开差距。 3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17%

Nifty50可能以较低的缺口打开,追踪华尔街以及其他亚洲市场的抛售情况,也都处于深红色的交易中。Nifty收盘上涨100点,至10,576。

SGX Nifty的趋势表明印度综合指数开盘为负,下跌205点或1.95%。在新加坡交易所,漂亮的期货交易价格约为10355。

根据数据透视图,关键支撑位在10491.6,其次是10406.4。如果指数开始走高,则需要注意的关键阻力位是10649.9和10723。

Nifty Bank收于25,920.65,上涨0.98%。重要枢轴水平将作为该指数的关键支撑,位于25,663.27,其次是25,405.83。从好的方面来看,关键阻力位在26152.27,接着是26383.83。

相关新闻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周三要了解的十项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周四,美国股市在另一个戏剧性的交易日中暴跌了约4%,证实了这一修正已使市场抛弃了近9年的牛市。

周五早盘,亚洲股市大跌,受到美国指数的暗示,该指数在上一交易日扩大了大幅下跌。日本的日经225早盘下跌2.95%,多数行业都出现下跌。据CNBC报道,Kospi下跌2.16%,多数板块交投于不利区域。

新闻中的股票: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 Q3净额下降78%至104.7千万卢比

Jaiprakash Power Ventures第三季度亏损激增至19.4亿卢比

Coffee Day Enterprises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56.78%,达到31000万卢比

Aurobindo Pharma:公司已将2018年2月21日确定为记录日期,以支付第二次中期股息。

Trent通过发行商业票据筹集资金,最高不超过200卢比

Malvinder Singh先生和Shivinder Singh先生已辞去富通医疗保健公司董事职务

Indiabulls房地产将于2月14日举行会议,涉及住宅和商业业务的分拆

印度银行隔夜对不同期限的MCLR进行了更改。

Vijaya银行优先向政府发行股票,最高金额为1277cr印度卢比

Canara Bank通过配股筹集最多1000cr卢比

262家公司计划今天公布第三季度业绩

Alkem Laboratories,Apex Frozen,Avanti Feeds,Baroda银行,Bata印度,BPCL,GSFC,HPCL,印度水泥,Kitex服装,M&M,Marico,Max Financial Services,Mahanagar Gas,MOIL,NALCO,印度石油,印度国家银行,SJVN,Sobha Ltd,Sun TV,Suzlon Energy,辛迪加银行,塔塔钢铁,UCO银行等。

我们与Ways2Wealth Brokers进行了交谈,这是他们的建议:

ONGC:大约在185-180买入,目标220,止损165。时间范围15到21次会话/回报率17%

雷迪斯博士实验室:买入2175-2150,目标2450,止损2005,时间表15到21个交易日/回报率12%

油污:买入235-232点,目标270点,止损212点,交易时间15至21交易时段/回报率15%

观看视频了解更多。理财市场编辑Kshitij Anand与Sakshi Batra谈了华尔街的情绪以及今天的期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