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瑞银维持欢乐食品的销售,但将目标价格上调81%

全球研究公司瑞银(UBS)维持了对欣宝食品公司的卖盘,但将目标价从800卢比上调至1450卢比。这意味着超过81%的上升空间。

该公司认为,运营转机和商品及服务税使EBITDA利润率大幅提高。

展望未来,鉴于激烈的竞争,它认为中长期很难实现两位数的SSSG增长。同时,EBITDA利润率恢复到较早水平似乎很困难。

报告还强调,欢腾的股票正在为长期高增长定价。

相关新闻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的机会。在12:14时,欣喜食品公司的报价为1,934.55卢比,比BSE上涨7.20卢比或0.37%。它触及盘中高点1,941.00卢比和盘中低点1,926.9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