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卢比兑美元汇率下跌6派萨至64.79

卢比未能保持其早盘涨势,由于进口商和企业对美元的追逐需求,卢比兑美元汇率下跌了6帕,至今天的64.79卢比。

本地股市的强劲反弹以及海外美元的疲软未能提供任何新的动力。

总体而言,在全球油价突然上涨之后,外汇交易商的情绪有所动摇,因为货币交易商在场外观望,在宏观经济数据在假期前一周提前发布之前极为谨慎。

政府将在周三发布12月季度的GDP数据。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D-Street Buzz的改革: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热门股票/投资辉瑞,印度最大,Hind Oil Exploration可获得8-10%的回报

本国货币曾触及高点64.62和低点64.82。

由于人们担心美联储即将加息将加速资本外流,印度卢比上周承受压力。

卢比恢复坚挺,至64.65,而此前银行间外汇市场的卢比为64.73。

后来由于良好的美元供应和当地股市飙升,它创下了新的日内高点64.62。

但是,由于进口商和银行对美元的需求,这种势头很快消失了,在下午晚些时候的交易中,该货币急剧下跌至低点64.84。

本单位最终收盘于64.79,下跌6派萨,或0.09%。

上周卢比下跌了52帕。

在国际能源方面,全球原油价格扩大涨幅,达到两周高点,这主要是受到沙特阿拉伯的评论的支持,沙特阿拉伯将继续抑制出口,以符合欧佩克为削减全球原油供应而做出的努力。接近纪录高点。

在亚洲时段早些时候,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一度攀升至每桶67美元之后,报每桶66.81美元。

同时,本月到目前为止,外国投资者和基金已经从印度股市撤出了近100亿卢比(合15亿美元),这主要是由于PNB欺诈行为不安以及全球线索所致。

存托机构的最新数据显示,1月份外国证券投资人(FPI)的总流入超过了13,780千万卢比。

储备银行称,截至1月16日当周,该国的外汇储备增加了19.60亿美元,至4217.2亿美元。

同时,印度储备银行将美元和欧元的参考汇率固定为64.6639。

在全球范围内,周一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走低,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本周晚些时候首次国会作证前的谨慎情绪主导。

衡量一美元对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价值的美元指数,在早盘交易中上涨至89.61。

在交叉货币交易中,卢比对英镑的汇率从90.25急剧下跌至每磅91.02,而对欧元的汇率则从79.59下跌至79.93。

当地货币兑日元汇率也从上周末的66.59点跌至60.77点/日元。

其他方面,英镑利用英国央行副行长的强硬评论,在美元疲软的情况下加息速度加快,反弹至新的一周高点。

然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当天晚些时候发表讲话之前,欧元对美元汇率小幅上涨。

在今天的期货市场中,由于企业的支付压力温和,美元溢价小幅上涨。

7月应付的基准六个月远期保费从115-117派升至116.50-118.50派,远期2019年1月合约也从上周五的240.50-242.50派升至243-245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