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城市大火:行业团体,以提供更好的红外线,消防安全措施

在当天早些时候毁灭性的大火烧毁了14条生命之后,今天的旅馆业协会承认,需要更好的基础设施,尤其是消防安全。

印度国家饭店协会(NRAI)主席拉胡尔·辛格(Rahul Singh)在一份声明中说:“孟买火灾事件重申了改善基础设施条件的必要性,特别是消防安全。”

他补充说,该协会将继续与各州就如何最好地改善消防安全措施进行接触,以防止将来再次发生此类情况。

辛格说:“作为一项紧迫步骤,我们正在召集一次会议,探讨改善和加强本部门消防安全措施的可能途径。”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英国农业部长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他说,从长远来看,该协会将探讨启动解决职业安全和健康状况的计划的可能性,包括适当的消防安全和培训机制。

他补充说:「我们亦希望从调查此宗火警的不同政府委员会所得出的结论中汲取教训。」

西印度饭店业协会主席Dilip Datwani回应类似的观点,对PTI表示,该协会将立即向其所有成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发出咨询意见,以进行自我审核并采取预防措施,包括检查电气设备,以避免将来发生这样的悲剧。

他还说,怪罪公民权力机构BMC总是不公平的,因为许多机构在获得无异议证书后就大肆增加。

“我们非常严格,在添加任何新成员之前,我们确保他们拥有所有许可证。我们的委员会成员还对网点进行检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