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GMR Warora能源帐户标准,没有印度储备银行通知:GMR红外线

GMR基础设施今天表示,其分支机构GMR Warora Energy Ltd(GWEL)没有与任何贷方有任何应收账款,并且不受印度储备银行2月12日通知的影响。

该公司在向BSE提交的文件中说:“对于GWEL,到目前为止,与任何贷方都没有超额费用,并且所有贷方的帐户都是“标准”。它说:“ GMR Warora Energy Ltd(GWEL)将不受2018年2月12日的印度储备银行通知的影响,因为GWEL已在2018年8月27日清算了对现有贷方的所有应付款。”

储备银行于2018年2月12日提出了“解决压力资产修订版框架”。印度国家银行董事总经理阿里吉特·巴苏(Arijit Basu)最近表示,随着贷款方对此达成共识,预计将解决约7-8个电力行业项目,价值17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