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第四季度业绩不佳后,Voltas下滑9%;券商下调目标价

由于3月份季度业绩不佳,周五Voltas股价下跌近9%。

该公司报告称,截至2018年3月的第四季度,其综合净利润下降了3%,为194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为20亿卢比。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季度的合并总收入为209.2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09.8亿卢比。

该公司建议在2017-18财年派发每股4卢比的股息,每股面值Re 1(400%)。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经纪业务:花旗/评分:购买/目标:700卢比

花旗维持Voltas的买入评级,目标为每股700卢比。

研究机构更喜欢Crompton消费者而不是Voltas。

花旗补充说,该公司正在调低19财年UCP增长,而利润率收缩导致EPS下降了6%至7%。

经纪业务:德意志银行/评级:卖出/定位:价钱:470卢比

德意志银行维持卖出评级,每股目标价为470卢比。

制冷量疲软的增长很可能会继续,主要的失望情绪是3月季度收入持平。

它说,收入的损失部分被强劲的利润所弥补。

经纪业务:雪绒花/评分:购买/目标:价钱:685卢比

雪绒花一直保持对伏打的买入评级,并将价格目标从745卢比下调至685卢比。

据公司称,旺季表现不佳,但增长状况却完好无损。

它补充说,逆变器交流电势头强劲,而淘汰白色家电的范围和品牌/营销对于伏打来说仍然至关重要。

经纪业务:高盛/评级:购买/目标:700卢比

高盛(Goldman Sachs)维持Voltas的买入评级,并将价格目标从每股760卢比下调至700卢比。

高盛(Goldman Sachs)认为,风险回报比同业折价交易有利。

在10:09时,Voltas的报价为534.65卢比,比BSE下跌48.90卢比或8.38%。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