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进出口银行向孟加拉国提供45亿美元贷款,用于社会基础设施项目

印度进出口银行(进出口银行)将向孟加拉国提供价值约292亿卢比(合45亿美元)的贷款,以资助各种社会和基础设施项目。

印度储备银行在通知中表示,进出口银行于2017年10月4日与孟加拉国政府达成一项协议,代表印度政府扩大这一信贷额度。

孟加拉国还将利用该融资工具从印度进口咨询服务。

根据该安排,将允许从印度为符合条件的商品和服务的出口融资,这些商品和服务根据印度政府的对外贸易政策有资格出口,并且其购买可能由进出口银行根据该协议(即印度储备银行)同意提供资金。说过。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闷热。货物包括工厂,机械和设备;服务包括咨询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