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L&T Construction袋为Dhaka Metro赢得3,191千万卢比的订单

Larsen&Toubro(L&T)今天表示,L&T Construction已获得达卡地铁公司的319.1亿卢比订单,用于建设达卡地铁的铁路线。L&T表示,已通过国际竞争性招标流程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Marubeni Corporation)(日本)签订了合资合同。

“ L&T Construction的铁路战略业务集团的运输基础设施业务赢得了达卡公共交通公司(DMTC)的重大设计和建造订单,价值319.1亿卢比,用于达卡公共交通快速发展项目(MRT)的机电系统配套-第6行),”该公司在BSE文件中表示。

6号线是孟加拉国捷运系统的第一条路线。该项目由日本国际公司机构(JICA)通过日本对孟加拉国的双边援助提供资金。

在BSE,该公司的收盘价为每股1,339.90卢比,增长0.0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