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ebi下令对Pincon Spirit进行法医审计

塞比已下令对Pincon Spirit Ltd进行法医审计,该公司已将涉嫌空壳公司的名单列入清单,以检查资金的滥用情况,即使监管机构取消了对该公司的交易限制。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在12月19日发布的临时命令中说,Pincon Spirit的证券交易将恢复到8月7日实施限制措施之前的状态。

“有表面证据证明商业/金融陈述不实,并怀疑滥用公司的资金/账簿。因此,董事和KMP(主要管理人员)表面上没有履行其信托责任。

Sebi全职会员Madhabi Puri Buch说:“公司还应为观察到的表面上的违反行为承担责任,而且必须从投资者的利益出发,对公司的财务状况进行独立审核以确立其真实性。”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纳拉亚纳纳·穆西(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因此,Sebi已指示交易所指定一名独立的法务审计师,以核实Pincoin Spirit财务和业务的任何不实陈述以及对资金或账簿的任何不当使用。

该命令说,不应允许Pincoin Spirit的发起人和董事持有的股份通过存托凭证转让出售。

Pincoin Spirit是Sebi于8月7日对政府采取行动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在获得政府331家“可疑壳公司”名单后下令限制交易。

交易限制-只允许每月进行一次交易,并且只允许购买具有200%保证金的购买交易-几天后,在某些情况下,在公司向证券上诉法庭提出上诉之后,该交易限制被撤销,但是Sebi被要求继续进行调查,并迅速通过其订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