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ihilent向Sebi提交IPO文件

IT解决方案公司Nihilent已向市场监管机构Sebi提交了文件草稿,以通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筹集资金。

根据红鲱鱼招股说明书草案(DRHP),首次公开募股(IPO)包括价值不超过25亿卢比的新股发行,此外发起人集团实体Vastu IT Private Limited出售约21,25,599股股票。向Sebi提起诉讼。

通过发行获得的资金将用于替换和升级活动,以资助无机增长以及建立用户体验实验室以及媒体实验室等。

Motilal Oswal投资顾问将管理该公司的IPO。股权将在BSE和国家证券交易所(NSE)上市。

相关新闻随着Ajay Tyagi的任期即将结束,政府将对SEBI新任负责人进行侦查Rakesh Jhunjhunwala在SEBI扫描程序下对Aptech的内幕交易进行了调查SEBI小组提议对监管关联方交易的准则进行彻底修改Nihilent是一家基于浦那的咨询和信息技术(IT)解决方案集成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