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首届“尼泊尔-印度智库峰会”将于周二开始

首届“印度-印度智囊团”峰会将于周二在此举行,以促进两国智囊团之间的合作与知识共享。

主办方说,尼泊尔总理尼古拉·普拉昌达(CPN)联合主席将主持由亚洲外交与国际事务学院(AIDA)和尼赫鲁纪念博物馆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峰会。

人民党总书记拉姆·马达夫(Ram Madhav)将在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AIDA首席执行官Sunil K说:“尼泊尔首次解决了尼泊尔和印度智囊团之间加强合作和知识共享的需要,以及弥合该地区智囊团与决策者之间差距的具体问题。” C。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提议成为参加组织的年度峰会的峰会将每年交替在尼泊尔和印度举行。

萨尼尔说:“本次峰会的目的是通过机构间资源共享的机构合作,为两国智囊团的联合活动/出版物提供支持,并增进相互了解。”

Sunil补充说,此次峰会旨在促进智库之间的合作和知识共享,并反思智库的工作及其面临的挑战。

决策者,政府代表,外交官,院士,企业和媒体人员将参加此次峰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