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BI向商业银行的治理求察称意见

印度储备银行(RBI)发布了关于印度商业银行治理的讨论文件。本文旨在使目前的监管框架与全球最佳实践对齐,同时介绍国内金融体系的背景。目的,RBI最

近介绍了这份讨论文件的公开评论,最近才到2020年7月15日。

这是一些主要亮点讨论文件,按照RBI:1。

授权董事会致力于:制定本组织的文化和价值观;认识到利益冲突;设定风险冲突,并在胃口内管理风险;提高高级管理层的监督监督。通过各种干预措施赋予保证职能.3。

在董事会与管理层之间明确责任专门。

鼓励从管理层分开。在其

通知中,RBI表示,“提高金融中介机构的治理质量是资源分配效率的重要决定因素,保护存款人的利益和维持财务稳定。在这一努力中,本文已起草以鼓励利益相关方反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