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报告显示,房地产吸引了私人股权投资总额的25%

担保,税务和咨询公司格兰特·桑顿(Grant Thornton)的一份报告称,诸如普拉达恩·曼特里·阿瓦斯·尤亚娜(Pradhan Mantri Awas Yojana)和“全民住房”议程等政府举措已推动了经济适用房的发展,房地产吸引了私人股权投资总额的25%。

报告指出,由于大笔交易减少和谨慎的投资者态度,5月份私募股权投资的价值下降了50%,为11.80亿美元。今年5月宣布了53笔总价值11.8亿美元的私募股权交易,而去年同期则有68笔交易价值23.63亿美元。

“截至不到100个月的交易(并购和私募股权交易),交易总额达到270亿美元,截至2018年5月,交易额是迄今为止一个月以来最高的。与2017年5月的交易相比,私募股权/风险投资的交易量和执行的交易额分别下降了22%和50%。PE / VC交易的放缓可能归因于PE / VC的观望方式,对正在进行的交易的谨慎态度导致交易生命周期延长或缺少大额票证交易,” Grant Thornton董事Pankaj Chopda说。印度LLP。

“就私募股权交易量和价值而言,初创企业,房地产,零售和消费者以及银行和金融服务是交易领域。考虑到初创企业对生活方式和消费者体验的影响,经济适用房的积极改革影响房地产行业的前景,IT和ITES公司在支持电子商务和初创企业中的作用以及银行和金融业在在推动消费者支出方面,我们预计这些将成为PE / VC的首选行业。总体而言,PE / VC活动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减少。”他说。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的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以在2023年之前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仓储库存同比增长25%;预计到2023年总库存将超过3.75亿平方英尺

与2018年4月相比,5月的交易量(下降48%)和交易量(下降34%)呈下降趋势。

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IB)和安联资本合伙人以2.8亿美元收购了印度基础设施信托IndInfravit Trust 55%的股份,是最大的私募股权交易。

5月宣布的其他顶级交易包括GIC-Gamnat以1.52亿美元收购Godrej Properties 6%的股份,以及Camas Investments以1.47亿美元收购AU Small Finance Bank Ltd 5%的股份。

报告称,就行业而言,五月份主要是对初创企业的投资,占总投资额的60%。

它说,金融科技领域吸引了九笔交易,吸引了投资者的极大关注,其次是健康科技和零售领域,每笔投资三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