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提升OMC:削减石油,原油及其产品的消费税

石油,原油及其产品运输的商品及服务税(GST)税率已从早前的18%降至12%。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印度斯坦石油公司(HPCL)的CMD Surana先生作了详尽的演讲。

我们有三种运输方式:沿海运动,管道运动以及铁路或公路运输。Surana说,就铁路和公路运动而言,也是5%。

他进一步说,沿海运动有两种。一个是定期租船,第二个是航次租船。航次租船费用为5%,但就租船合同而言,则为两者之一;在一种情况下,为5%,在另一种情况下,为18%。因此,它的好处是它从18%下降到5%。

在谈到借贷计划时,他说,这一程序正在进行中,但是需要政府决定。

MK SuranaCMD / HPCL预计3月份原油价格将保持稳定;第四季度的健康利润率:HPCL预计增长趋势将继续;原油价格在每桶62-68美元大关:ONGC,MRPL和HPCL的HPCL董事会尚未考虑合并HPCL-MRPL的可能性:HPCLWatch随附视频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