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USDINR; 73.70-73.80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现货货币

卢比周一收盘大幅下跌至72。91由于原油价格上涨。预计今天将在创纪录的低点开盘,受美元走强以及油价进一步上涨打压。•美元兑主要货币的涨幅扩大,因为欧元和英镑的利润储备金帮助美元克服了日元的损失。美国9月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5。当交易员继续等待美国9月份就业数据时,有6个符合预期。如果意大利同意削减部分赤字,欧元可能会有所复苏。在油价上涨和美元上涨的背景下,包括卢比在内的新兴市场货币预计仍将承受压力。

基准收益率

由于购买印度储备银行债券和政府减少借款的消息导致收益率下降,政府债券扩大了收益。由于原油价格大幅上涨,收益率可能会从当前水平上升•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至3。美联储将利率提高25个基点,增幅为06%。交易者可能会寻找暗示,因为美国总统继续对利率上升和美元坚挺表现出明显的不满。

NSE上的货币期货

NSE上的美元-卢比10月合约为73。上一届会议15。10月合约未平仓合约增加5。上一交易日为07%•我们预计美元兑印度卢比会在较低水平找到支撑。利用成对的缺点来建立多头头寸。

日内策略

美元兑印度卢比10月期货合约(NSE)查看:看好美元兑印度卢比买入美元在73.45 -73.53之间的市场INR1000美元目标:73.70 / 73.80止损:73.34SupportResistanceS1 / S2:73.20 / 73.10R1 / R2:73.55 /73.75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