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EC与德国银行签署2亿欧元贷款协议

国有的农村电气化公司今天说,它已经与德国银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签署了一项贷款协议,将获得2亿欧元的贷款,该贷款将用于资助印度的清洁能源项目。

“ REC Limited于2018年8月13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与德国复兴信贷银行签署了2亿欧元的贷款。REC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REC在印德发展合作下的第四条信贷额度,REC将利用该信用额度为印度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资金。

继去年我们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融资增加了三倍多之后,这是向印度推广可再生能源的又一步。REC CMD P V Ramesh说:“这种伙伴关系体现了两个机构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关闭REC是印度电力行业融资的主要参与者之一,为整个价值链的电力项目提供贷款。其对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制裁从2016-17财年的200.9亿卢比增加到2017-18财年的703.4亿卢比。在2017-18财年最后一个季度,REC的制裁总数中有17%用于可再生能源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