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从1月30日起,Aircel将关闭六个圈子的运营

自部门监管机构TRAI指示公司帮助其订户移植到其他服务网络以来,电信运营商Aircel将从1月30日起关闭包括古吉拉特邦,中央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在内的六个圈子的运营。

“ Aircel Ltd和Dishnet Wireless Ltd(均统称为Aircel Group)...已通知放弃执照...在古吉拉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哈里亚纳邦,喜马al尔邦,中央邦和北方邦(西部)的六个许可服务区域自通知移交之日起六十天,即2017年12月1日起生效。”

Aircel已定下定下日期为2018年1月30日,以终止六个圈子中的移动服务。

印度电信监管局指示Aircel向其订户发布移动号码移植代码,以将其移出其网络,并且不拒绝任何请求。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没有令人兴奋的事情。

监管机构要求Aircel向所有预付费客户提供明智的信息,这些客户在2018年3月20日之前无法退出并在其账户中使用未支配余额。

TRAI指示所有电信运营商在2018年3月10日之前接受Aircel订户加入其网络的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