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SBI以ATM为基于OTP的现金提取设施,以10,000及以上延长ATM

印度州银行(SBI)客户将很快能够在ATM上携带基于移动的交易,金额10,000及以上24x7。贷方为SBI借记卡的基于现金提款设施扩展了一次性密码(OTP)。举动宣布消除欺诈,并确保更安全的交易.Throught,其推特账

户,SBI表示,“保护客户从下降到欺诈者,SBI现在将基于OTP的现金提款设施扩展到24x7以上的金额10,000卢比。“SBI补充说:”此

设施将于2020年9月18日起的SBI ATMS的所有SBI借记卡,从9月18日起,“SBI补充道

,”我们要求您在在SBI ATM的交易时携带您的手机并注册您的手机分支机构/ atm,如果没有注册。“

在Sensex上,SBI股票已经在早期交易中每件人的31.30卢比,SBI股票占据了近2%。在下午12点55左右,股票交易以每件人数为197.80卢比,同一指数下跌1.1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