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经纪人雷达12月10日

汇丰银行在Suzlon Energy上保持“买入”;从RS14削减目标价格到Rs9.5.Recovery后过渡疼痛的痛苦比预期慢。正在解决可能的执行问题;强烈的订单借鉴了两年的增长可见性。在较低的行业卷中进行TP到因素.Nomura表示,退出民意调查给​​予BJP冷汗;设置失去拉贾斯坦邦; MP和Chhattisgarh仍然是指甲尼斯。所知,已知国家选举结果是一般选举的贫困指标.BJP的污水意味着农场骚乱是真实的; MSP的增加尚未产生政治PIDENDS.DEUTSCHE银行研究表明,REC-PFC的合并实体有限;没有重大改变备忘录对资本充足的负面影响,PFC的信用评级和资金成本.PFC股东的费用将为负面的PFC股东.Deutsche银行研究说,明年的
消费者耐用品展望是积极的导游季度被影响-Base,过剩
的库存和弱季节。国内项目业务的态度展望2-5年升高。对项目业务的一季度影响有限.VOLTBEK向RS1000CR提出了资金,以资助第II / III城市的资金扩张。(资料来源:媒体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