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西孟加拉邦将在一月份宣布新的IT政策:CM Mamata Banerjee

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今天说,西孟加拉邦政府将在1月的孟加拉全球商业峰会(BGBS)上宣布一项新的信息技术(IT)政策。

她说,在制定该政策之前,政府已经与ASSOCHAM,CII和Nasscom等行业机构进行了讨论。

“我们决定在一月份的BGBS期间宣布一项新的IT政策。我们希望在IT部门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甚至可能免除财产税,租金税减免和其他补贴。” Banerjee在2017年Infocom大会上说。

CM还表示,TCS,Cognizant等公司正在这里扩张,ITC Infotech将很快开始运营。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她说,政府还在大都会附近的Sonarpur建立了一个硬件公园。

她说:“有足够的空间在该州创造26万个就业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