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两连板的养元饮品:合作产品并非市场主销红牛产品

原标题:两连板的养元饮品:合作产品并非市场主销红牛产品

两连板的养元饮品9月3日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表示,公司股票交易于2020年9月2日、9月3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据公告,近期公司旗下孙公司获得红牛安奈吉饮料系列产品长江以北地区经销资质,本次合作不涉及另外两款红牛产品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目前红牛安奈吉占国内红牛产品大约 5%的市场份额,且公司经销存在地域限制,因此占比较小。上述事项公司已于 2020 年 9 月 3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媒体报道事项的说明公告》(公告编号:2020-029)中详细说明。除此之外尚未发现其他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亦未涉及热点概念的事项。

受春节前置及疫情因素影响,公司上半年业绩有所下滑。2020 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84亿元,同比下降48.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7亿元同比下降44.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