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icromax复兴“ Yu”品牌以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重振旗鼓

随着本土厂商希望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上重新夺回市场份额,Micromax试图以其“ YU”品牌推出一系列新设备。

Micromax联合创始人Vikas Jain表示,过去几个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尤其是在Reliance Jio于2016年9月推出其服务之后。

“由于连接性低下,该国现在是全球最大的数据消费者之一。随之,消费者对设备的偏好也随之发展。因此,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我们回到了桌子前,了解了消费者的需求并推出了满足这些要求的设备。”

YU是Micromax的100%子公司,它推出了一种新设备YU ACE,售价为5,999卢比,只能在线购买。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贾恩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在“ YU”下增加三台设备。

Micromax曾经是印度手机行业的领先者,去年开始失去其市场份额,如Vivo和Oppo等中国公司。这些厂商正在推出大量设备,并积极投资以吸引印度买家。

截至2016年12月季度末,Micromax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为8.8%,仅次于三星和联想,位居第三。但是,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Micromax并未出现在前5名智能手机玩家榜中。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2018年6月季度出货量为3350万部),目前由小米和三星主导。进入前5名的其他领先企业包括vivo,Oppo和Transsion。

在谈到其最新的发布时,Micromax首席营销和商务官Shubhodip Pal表示,YU ACE是6,000卢比以下智能手机类别的变革者。

“我们的尝试一直是使大众技术民主化。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创新,创造出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