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创建深度伪造或由人工智能构建的合成音频或视频的媒体操纵技术完全是21世纪的产物

创建深度伪造或由人工智能构建的合成音频或视频的媒体操纵技术完全是 21 世纪的产物。一些领先的公司和初创公司正在专门解决deepfake开发问题。

由于他们专注于强制媒体,因此 Deepfake 技术伴随着道德问题也就不足为奇了。无论如何,这个行业正在增长。

为什么深度伪造存在道德问题

7 月 16 日,一部关于已故厨师兼旅行家安东尼·布尔登的纪录片问世,名为《Roadrunner: A Film About Anthony Bourdain》。其中三行实际上并不是 Bourdain 所说的,而是作为他发送的电子邮件或其他书面通信的音频深度伪造而创建的。

电影制片人摩根·内维尔表示,他得到了布尔丹的文学执行者和遗孀的许可,后者否认允许制片人在电影中使用深度伪造。

为此,内维尔的电影被各种评论家认为是不道德的,包括肖恩伯恩斯,他在推特上写道,“我觉得这告诉了你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关于这个项目背后的人的道德规范。”

除了电影制作人和其他媒体创作者之外,开发深度伪造的软件公司也是道德调查的一部分。人们和公司可以使用该技术来欺骗观众,让他们认为有人说过或做过某事,而实际上他们并没有这样做。在 Bourdain 的案例中,死者不能为自己说话,而 Neville 的批准过程充其量只是非正式的。

专注于商业化深度伪造的初创公司

Deepfake 技术主要是地下的,但一些公司——比如内维尔委托为 Bourdain 纪录片制作的公司——正在将其商业化。

Modulate专注于使用 AI伪造音频。Guitar Hero 创作者 Harmonix 的创始人推出了 Modulate 以将人们的声音转换为其他人的声音。

虽然Topaz Labs增强了图像,但Meograph将事情提升了一个档次。它将二维人脸转换为三维头像。

防深度造假公司要知道

您应该了解的不仅仅是Deepfake公司。也有一些企业在处理 Deepfake 硬币的另一面。

这包括Sensity,它开发了一个平台,可以检测深度伪造的存在,就像软件检测局势的存在一样。

然后是密涅瓦行动,它能够检测网络上已经存在的视频的修改版本。

同时,OARO是另一家拥有大量适用于 deepfake 媒体的身份验证和验证软件的大公司。

是否有任何公开交易的 Deepfake 公司?

目前,deepfake 公司似乎在创业世界中运营,这意味着它们还没有达到公开交易的地位。在被投资者欢迎进入市场之前,他们可能需要清理道德混乱。

至于那些希望监管 Deepfake 世界的公司,他们可能更倾向于在不久的将来加入股票市场的网络安全行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