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九月最干旱加剧了澳大利亚的干旱

澳大利亚上个月录得有记录以来最干旱的9月,尽管本周预计非洲大陆东部部分地区发生了数年来最严重的干旱,但本周预计会出现春季降雨,但预计该季节不会因干旱天气而缓解。

截至九月的最后三个月,该国东海岸的降雨量不足其典型降雨量的五分之一,而且贫瘠,冬季作物歉收,放牧者购买谷物喂养牲畜。

小麦的产量已降至十年来的最低水平,羊毛夹和酒糟的产量将下降,干旱已经使作物保护公司Nufarm Ltd陷入年度亏损。

澳大利亚气象局周三表示,今年以来,该国最大的河流流域是有记录以来第二干旱的国家,自1900年开始记录以来,默里-达令河是上记录的,而上个月是九月中最干旱的。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从西澳大利亚州的金伯利内陆地区到东南部的农作物和牧场,整个非洲大陆上的土壤湿度大大增加了,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补足,“大大低于平均水平”。

该局表示,预计周四在新南威尔士州中部干旱干旱的州将下降25毫米(1英寸),预计小雨将持续至周六,尽管预报未来三个月的降雨量仍比平均水平低。

“对于谷物来说,这太少了,为时已晚,我想对于绵羊产区来说可能是一样的,”农业顾问Mecardo的贸易经理Matt Dalgleish说。

“如果有些牲畜生产者仍然有存货,他们可能会在牧场上获得一点点增长,但是这可能不足以使他们度过夏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