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Reliance Industries,LIC Housing Finance,Larsen&Toubro:尚丹·塔帕里亚(Chandan Taparia)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Chandan Taparia告诉CNBC-TV18,“选择性的重量级人物可能做得很好。我建议对Reliance Industries进行深入研究。该股出现了整合突破,并达到了历史新高。我们已经看到交易量和交割量激增,这也表明这种势头可能会扩展到1,000卢比的水平。通话平仓和新的看跌期权写作也预示着积极的势头。”

“因此,人们可以在止损957卢比的情况下买入,并期望其接近1000卢比,以及更高的水平。”

“第二笔交易是对LIC Housing Finance的购买。这支股票一直落后,但似乎触底反弹。我们已经看到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和其他NBFC公司的强劲势头,而LIC Housing Finance正在超越其下降的供应趋势线。它在图表上看到了正背离,因此,一些购买兴趣和更好的风险回报率可能吸引股价上涨。”

“人们可以以略微的565卢比的止损买入,目标价格为595-600卢比。”

Chandan Taparia衍生产品和技术分析师/实用奥斯瓦尔证券波动率可能在联合预算之前增加,12,150对于进一步上行至关重要。在12,050为Nifty提供的支持

“第三笔交易是在拉森和图博(L&T)买入。这批重量级股票准备飞涨。我们已经看到交易量和交割量显着增加了,未平仓头寸也在增加。因此,将上升目标交易至1,450卢比,可以以1,375卢比的止损买入。”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