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Lendingkart Finance通过NCD筹集了300卢比

Lendingkart Finance今天表示,已从Aditya Birla Sun Life AMC以及另一家实体筹集了30亿卢比的不可转换债券,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NCD资金。

Lendingkart Finance表示,Aditya Birla Sun Life AMC已向另一家不愿透露姓名的共同基金公司注资15亿卢比,并注入了类似的金额。

Lendingkart Technologi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arshvardhan Lunia告诉PTI,30亿卢比的新资金流入标志着Lendingkart Finance与共同基金的首次NCD交易。

“新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增加我们的贷款额和为更多的中小企业提供融资。随着我们将业务范围扩展到印度的1200多个城市,这些资金将用于将我们的产品扩展到全国的MSME。”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到目前为止,Lendingkart Finance已向26个不同领域的21,000多家MSME发放了28,000笔贷款。

Lendingkart Finance使用基于大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算法的内部技术工具来评估其客户的信誉度。

该公司声称,对超过10,000个数据变量进行了评估,以确定诸如财务状况,相对市场表现,社会可靠性和合规性等因素。发放贷款的平均票额为5-60万卢比。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收到超过2.5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股权和债务。尽管该公司没有透露收入细节,但表示该业务已经盈利。

Lendingkart计划在18-19财年发放30,000笔贷款,总计200亿卢比。预计在当前财政年度将有20,000个新的MSME加入其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