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联盟银行分配巴塞尔III兼容一级二级债券;库存下降1%

印度联盟银行(UBI)周三发布和分配了巴塞尔兼容的Tier II系列XXV债券,在2020年9月16日发出了Rs1,000cr的发行

规模。面值为每债券的120万卢比,从被视为日期为120个月。在分配之日起10年后的分配赎回日期。优惠券率为每年7.42%。“Crisil Limited,ICRA

Limited和Inc AA + / RWE的Crisil AA + / AA + /否定的信用评级是印度评级和研究,”公司表示。“

利息支付年度是NSDL和CDSL的存款。仅以废弃的形式发行交

易,“印度银行亦已在BSE上以前的截止日期为Rs27.60,下跌至卢比或1.0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