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DFC Bank股票从母公司筹集资金后上涨2%,创历史新高

在从其母公司筹集资金后,HDFC银行股价周三盘中上涨2%,创下2,219卢比的新高。

该国第二大私营部门贷款人通过向母公司HDFC优先发行超过3.9千万股的股票,筹集了850亿卢比的资金。

HDFC银行表示:“该银行在其召开的会议上的股票分配委员会已向房屋发展金融公司配售3,90,96,817股,发行价为每股股票2,174.09卢比,总计84,99,99,98,871.53卢比,”在监管文件中。

这是该银行12月份批准的224亿卢比筹款计划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其中,计划通过优先向HDFC发行股票来筹集850亿卢比,余额则通过向合格机构配售或通过ADR / GDR发行股票或可转换证券或存托凭证来实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发起人公司HDFC持有该银行20.86%的股份。

在IST的11:40时,该股票的报价为2,218.20卢比,比BSE上涨41.50卢比或1.9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