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ffle(印度)IPO第1天订阅了28%

Affle(印度)首次公开募股于第一天获得了9.42万升股价,根据NSE数据,第一天为33.78万股股票。该问题已订阅0.28倍。

周一IE的订阅开放,2019年7月29日,并于2019年7月31日关闭。

该问题的价格乐队已在每股RS740至Rs745的Rs745。公司已分配27

,72,483股股权股份,每股RS745(包括每股RS735的股票溢价)汇总至15卢比(约)到15个锚投资者.ICIS Securities Limited,Nomura

Financial咨询和证券(印度)私人有限公司是跑步领先的书籍经理人(“BRLMS”)提出要约

。本公司的股权股份旨在列于国家证券交易所Limited and BSE Limit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