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出现500家资金雄厚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在周五在孟买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表示,根据其金融科技政策,不久的将来至少有500家金融科技公司。

联合秘书兼首席部长官Kaustubh Dhavse强调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是唯一拥有全面金融科技政策的州政府,他说政府正在努力对AI,区块链和机器学习领域的新金融科技初创公司进行质量评估。

“就未来的道路而言,我们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至少拥有500家金融科技初创公司,这些初创公司将变得稳定,稳定,拥有可观的成功资金,并将使印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感到自豪,” Dhavse说。

他还宣布了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采取的两项举措-《马哈拉施特拉邦金融技术政策2018》和《马哈拉施特拉邦金融技术注册机构》,所有初创企业都将进行注册以利用各种激励措施,例如代表他们的机会,在线拍卖,参与的政府政策。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揭秘新时代金融科技的治理,风险和合规性Lalit Modi在共同驳回其股权出售要求后抨击Godfrey Philips,称其为“公然骗子”

来自资产管理和保险,分销,云采用,支付,区块链,借贷和数字化入门领域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ICICI银行ICICI Labs负责人Rohan Angrish在评论区块链的当前阶段时说:“区块链从概念证明到主流的旅程必将发生,但真正的问题是看区块链是否能够做些什么以前做不到我认为,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可以。”

作为近期内最令人兴奋和最具破坏性的技术之一,印度政府也表达了其在金融领域使用区块链的愿望。FM Jaitley表示,印度将使用“区块链技术引领数字经济”。

政府智囊团Niti Aayog的任务是引入区块链解决方案,作为名为IndiaChain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被称为“该国最大的区块链网络”。

据报道,政府还热衷于使用AI和区块链来跟踪入站和出站的货物。

“非常重视数据和分析。因此,我们正在研究如何在没有人机界面的情况下清除寄售货物,但可能必须检查机器每年是否正常工作一到两次。我们需要在这些机器中内置智能,”知道此事的政府高级官员在三月份告诉Moneycontro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