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SE Healthcare指数收益1.7%;雷迪博士股票缩放了4%

BSE Healthcare指数在BSE上的14,705升起1.73%。Sensex在34,575点交易157分,漂亮50点到10,422.dr。

Reddy的,Sun Pharmaceuticals,Lupine,Cipla和Natco Pharma主要贡献了指数中的收益。另一方

面,泰越车,吲哚和阿波罗医院正在red.dr上交易。

Reddy的实验室已纳入最实际的协议,销售其API制造商业部门位于海德拉巴的jeedimetla,Hyderabad,Therapiva Private Ltd. reddy,S Laboratories Ltd博士目前在其上一次以Rs2,548.30交易了4% BSE的收盘价值2,450.35卢比.Teva Pharma已经失

去了吸引其在其破坏炸弹多发性硬化药物Copaxone上的四项专利。美国上诉对联邦巡回的上诉法院肯定了特拉华区的决定,Teva的Copaxone 40 mg / ml给药专利无效。Natco Pharma目前在BSE的BSE上截止了679.20卢比的卢比,卢比

已在卢比斯,卢氏综合批准Lulasidone HCL片剂。LURASIDONE HCL是在美国的品牌Latuda之下销售,它是北美的重磅炸药。本股目前在BSE上以前的截止日期为Rs845.35卢比,该股目前正在上涨3.3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