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微星在四月份主导了光伏市场,前十名中有七种型号

Maruti Suzuki India(MSI)在四月份保持了其在国内乘用车(PV)领域的领导地位,其中七款车型进入了销售量前十名,其高级掀背车Swift则位居榜首。

竞争对手现代汽车印度公司也通过其前十名中的三款车型而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汇编的数据,2017年4月,斯威夫特售出22,776辆,而一年前为23,802辆。

该公司的紧凑型轿车Dzire排在第二位,售出21,401辆。先前版本的Dzire Tour在2017年4月销售了8,606单位。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微星的紧凑型掀背车奥拓(Alto)排名第三,上个月售出21,233辆,而一年前为22,549辆。Baleno是2018年4月(rpt)的第四畅销车型,拥有20,412辆。

该公司的紧凑型Wagon R销量排名第五,销量为16,561辆,而2017年4月的销量为16,348辆。

竞争对手现代汽车印度公司的Elite i20上个月以12,369辆的销量位居第六。去年4月,该车型已售出12,668辆,排名第五。

Grand i10以12,174辆的销量位居第七。去年四月,该车型销量为12,001辆,排名第六。

MSI的紧凑型SUV Vitara Brezza排名第八,销量为10,818辆。拥有9,631辆汽车的Celerio排在第九位,而现代Creta以9,390辆的销量上升到第十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