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雀巢印度公司与Flipkart合作推出MAGGI面条后,股价上涨6%,创历史新高

雀巢印度股价与Flipkart合作推出MAGGI Special Masala面条后,盘中一度上涨6%,创下11,548卢比的历史新高。

该公司表示,作为合作关系的一部分,从8月21日起,消费者可以在Flipkart上预订MAGGI特殊Masala面条。

该公司进一步表示,该产品还将于8月25日至30日在Flipkart上独家发售,随后将通过雀巢的强大分销范围在全国范围内销售。

雀巢印度食品总经理Maarten Geraets在谈到产品上市时说:“我们相信,这种产品具有20种细磨的和完整的香料的特殊口味,以及特制的糊状不粘面条,将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雀巢和Flipkart的协会将在Flipkart上独家推出即将推出的MAGGI调味料,这促进了FMCG实物商品向数字空间的过渡,Flipkart高级总监Nishit Garg表示。

雀巢公司在8月21日举行的年度分析师会议上表示,雀巢公司坚持其立场,即销量增长将成为重点,这将得益于新产品/类别的更大贡献。NIL专注于实现更高的销量增长,这是由于a)产品渗透率和显着性提高,b)各品牌的创新和翻新,c)对基于健康营养产品的重新关注以及d)不断投资以扩大产品组合。

ICICI Direct Research认为,提高容量利用率(这是它在CY11至CY13之间的最大资本支出所委托的)将导致回报率显着提高,以及持续强劲的销量增长。

该研究机构维持了其对CY17-20E的收入复合年增长率为13%的估计,其中混合量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1.6%。

ICICI重申了对该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修改为每股12,000卢比。

“我们对增长前景保持乐观,因为该公司正在积极推出现有品牌的新产品和变体,这将促进未来的增长。我们预计,在强劲的销售增长的带动下,收入将比CY17-20E的复合年增长率提高23%,”它在8月22日的报告中指出。

在IST的13:55时,由于BSE的高交易量,股票价格报于11483.00卢比,上涨595.20卢比,或5.4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