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早晨沿着Dalal Street步行:在F&O到期之前,漂亮的股票可能会波动

印度市场表现强劲,Sensex在周三创下36,947.18的历史新高,但见证了当日收盘时的获利回吐。但是,它仍然设法以新的收盘高点结束。

Nifty5o收盘持平,略有负面影响,距离创下11,171美元的新高仅40点路程。

因此,该指数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后,每日收盘为负。

到期日:投资者应为两边的波动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在News News播客中/在2019年末检测到冠状病毒; SEBI扫描仪下的Jhunjhunwala; Rajinikanth参加“人与野”与“更多数据隐私日”活动/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精巧的翻滚比率为51%,这是一个健康的信号。

历史趋势表明,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是所有动作发生的时间。

尽管如此,整体技术前景仍然看涨。

一旦消除了11171的关键障碍,基准指数就可以在短期内迈向11450。

不利的一面是,11030-11020将充当任何轻微程度下降的关键支撑区域。

重大新闻:

收益将成为重点,因为多达62家公司将在周四报告其6月季度的业绩,其中包括Yes Bank,Bharti Airtel,Biocon,CESC,Reddy's Laboratories,ITC,Maruti Suzuki India,Tata Coffee,Tata Power, NIIT和诺华印度。

ITC:PAT可能增长13.6%至2909千万卢比

Bharti Airtel可能亏损66千万卢比

雷迪博士的实验室:PAT可能增长357%,达到270千万卢比

Maruti Suzuki印度:PAT可能增长47%至229.5亿卢比

Biocon:PAT可能增长88%,达到11.5亿卢比

塔塔电力:PAT可能增长164%,达到43.3亿卢比

技术观点:

Nifty在3个看涨蜡烛之后在图表上形成了看跌蜡烛。

三个级别:11,000, 11,171, 11,250

最大通话OI:11,200, 11300

最大投放OI:11000, 10600

新闻股:

L&T第一季度利润同比增长14%至121.3亿卢比;订单流入量增长37%

Hero MotoCorp第一季度净利润持平于910千万卢比,未达到预期

JSW Steel第一季度合并净利润增长近4倍至233.9亿卢比

技术建议:

我们与Bonanza Portfolio Ltd.进行了交谈,以及他们的建议:

Mahanagar Gas Ltd:购买/ CMP:卢比876.75 /目标972卢比/止损829 /卢比,回报10%

Pidilite Industries Ltd:购买/ CMP:卢比1117.65 /目标1207卢比/止损1069卢比/回报8%

世纪纺织有限公司:购买/ CMP:904.85卢比/目标1,000卢比/止损859卢比/回报率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