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C拒绝限制CPRPL使用麦当劳的品牌名称

德里高等法院今天拒绝通过一项临时命令,限制麦当劳的特许经营商康诺特广场餐厅私人有限公司(CPRPL)以美国快餐业巨头的名义销售产品。

CPRPL是麦当劳及其疏远的印度合作伙伴Vikram Bakshi的50:50合资企业。

拉吉夫·萨哈伊·恩德劳法官(Rajiv Sahai Endlaw)表示,加盟商的餐馆是一家正在营业的公司,因此,如果没有适当考虑所有方面(包括CPRPL的答复),就不能单方面停留。

但是,法院允许麦当劳法律团队的代表在今天下午之前访问由CPRPL经营的一些餐馆,以收集食品和包装以及存货的样本。指示餐厅将样品提供给代表。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21人在自动车爆炸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麦当劳在高级辩护律师拉吉夫·纳亚尔(Rajiv Nayar)的代理下辩称,特许经营餐厅所使用的产品和包装未达到其质量标准,因为正在使用不同的供应商。

纳亚尔说,如果CPRPL不遵循麦当劳维护的全球标准,那么它就不能使用品牌名称。

法院还向CPRPL和Vikram Bakshi发出了通知,要求他们对麦当劳的诉求作出回应,该诉求旨在限制他们不得宣传自己为麦当劳的特许经营者。

这家快餐公司已寻求命令限制CPRPL和Bakshi“复制与食品和包装质量标准有关的麦当劳系统”。

它还声称,CPRPL和Bakshi是“非法和未经授权”经营餐厅,其方式损害了麦当劳品牌的声誉和信誉。

参加CPRPL和Bakshi的高级辩护律师Akhil Sibal争辩说,他们是专营权的50%合伙人,因此有权使用品牌名称。

他还说,麦当劳已书面通知其供应商,不要向CPRPL经营的餐馆提供食品或包装,从而迫使其寻找其他供应商。

对此,纳亚尔(Nayar)告诉法院,特许经营协议已于去年终止,尚未被搁置。

诉状称,麦当劳印度公司已要求CPRPL在终止通知于2017年9月6日到期的15天内不要使用其品牌系统,商标,设计和相关知识产权。

请愿书称,CPRPL在过去两年中未支付版税超过6.1亿卢比的特许权使用费,并已寻求向其支付利息的指示。

法院将于1月24日进一步审理此事。

高等法院最近驳回了麦当劳对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向其发出的cause视法庭诉讼的质疑,该诉讼是针对巴克希(Bakshi)提出的con视性诉求。

巴克什(Bakshi)轻蔑地提出了指控,指控该快餐业巨头决定终止CPRPL在印度北部和东部经营的169家门店的特许经营权,这违反了NCLT 2017年7月13日的命令。

NCLT于2017年7月13日发出命令,恢复了他作为CPRPL的董事总经理的职务,并避免了这家美国食品巨头干涉其职能。

Bakshi在2013年8月被麦当劳(McDonald's)加盟商的MD职位罢免后,一直在快餐连锁店管理CPRPL方面处于争执状态。麦当劳终止许可后,他已经搬走了NCLT。

2017年6月,首都的快餐店牌照到期后,快餐连锁店的43家门店关闭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