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市场更新:124只股票在NSE达到52周新高; Infosys在第三季度财报之前持平

基准指数早盘继续走高,尽管布伦特原油达到2014年12月高点每桶70美元,Sensex仍徘徊在34,600水平附近。

30股BSE Sensex上涨99.27点至34602.76,Nifty上涨27.30点至10678.50。

大约上涨了1572股,下跌了1009股,而295股没有变化。

124支股票达到了52周的最高点,其中包括Delta Corp,Den Network,BF Utilities,NSE的伴游,而3支处于52周低点的证券包括Orient Paper&Industries。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上涨1%的金属指数跑赢其他行业指数。印度煤炭,后锌,韦丹塔,塔塔钢铁和JSW钢铁是金属指数中涨幅最大的股票。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告诉CNBC-TV18,“ Voltas的止损价为638卢比,目标为660卢比。Dish TV的止损价为80卢比,目标价为72卢比。IDFC银行的止损价为70卢比,目标为62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