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iyush Goyal说,政府将向印度煤炭公司分配11座矿

印度政府今天宣布,已决定向印度煤炭公司(CIL)分配11座煤矿,到2022年,这家国有公司的年产能将增加约2.25亿吨(MT)。

CIL的目标是到2020年3月生产10亿吨煤,高于当前财年的600吨。煤炭部长皮亚什·戈亚尔(Piyush Goyal)在此对记者说:“政府已决定向印度煤炭公司分配11个煤矿。”

他说,在这11座地雷中,有5处是释放地块,有6处是新鲜地雷。该公司已要求政府向其分配更多的煤矿,以使其所有子公司的产能达到100吨。

东部煤田有限公司(ECL),巴拉特焦煤有限公司(BCCL)和西部煤田有限公司(WCL)目前没有足够的干燃料储备。戈亚尔说:“将这些煤矿分配给CIL,将使其武器生产能力超过1亿吨,并拥有煤炭生产子公司。”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2020年预算的原因:政府可能会恢复手机出口的2%额外关税优惠措施在11个地雷中,已经决定向ECL分配三个,向BCCL和WCL分别分配四个。一位前官员表示,由前CVC Pratysuh Sinha领导的专家组可能会在六个月内提交报告,以审查煤块拍卖机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