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丛聪的高级领导人应充当导师,而不是折磨人:贾拉姆·拉梅什(Jairam Ramesh)

党的领袖拉伊梅什说,党的高级代表现在应该扮演“导师而不是折磨者”的角色,该党应该确保年轻的领导人在2019年的洛·萨布哈(Lok Sabha)民意测验之前接任。

他说古吉拉特邦议会的民意调查结果表明该党正在卷土重来,并观​​察到拉胡尔·甘地是古吉拉特邦之后的“全职政治家”。

“国会的老年人现在应该充当导师而不是折磨人。这些是可以提供建议,指导的人。他们看到了世界,并在议会中发挥了作用,但你也必须让年轻人……”他在接受采访时对PTI说。

前联盟环境部长在这里参加塔塔钢铁加尔各答文学见面会。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当被问及该党的高层领导人是否应在2019年Lob Sabha民意调查之前屈服时,他说:“应该有像Sachin Pilot,Jyotiraditya Scindia,Gaurav Gogoi,Sushmita Dev这样的年轻领导人。”

拉梅什称赞该党在古吉拉特邦议会选举中的表现,他说,选举结果表明该党正在卷土重来。

他说:“我们在古吉拉特邦以41%的选票大卷土重来。古吉拉特邦是复兴的第一个迹象,这一点毫无疑问。该党也应该在果阿和曼尼普尔邦组建政府。由于BJP的台下交易,我们无法赢得民意调查。” Ramesh说。

“古吉拉特邦后的拉胡尔·甘地与古吉拉特邦前的拉胡尔·甘地有很大不同。他现在是一名专职政治家。”

他说:“莫迪总理必须在古吉拉特邦花费很多时间这一事实表明,他们感到紧张,并在BJP瞄准150个席位时将他们停在99个席位上,这在很大程度上鼓舞了士气,”他说。

BJP在拥有182个成员的议会中赢得了99个席位,其上次选举的席位从115个滑落下来。

“ Rahul Gandhi”的竞选活动很好,组织的竞选活动很好。我希望该党在卡纳塔克邦议会民意测验中表现良好。他还说,我也看不出我们为什么不能在拉贾斯坦邦和中央邦(今年将举行议会民意调查)组建政府的任何理由。

他注意到国会正面临着具有“杀手本能”的莫迪和阿米特·沙阿等领导人,他说国会需要以他们理解的语言来对待他们。

“由阿塔尔·比哈里·瓦杰帕伊(Atal Bihari Vajpayee)领导的人民党与由莫迪和阿米特·沙阿(Amit Shah)领导的人民党完全不同。莫迪和沙阿都在打击我们文化和社会的根源。”

拉梅什称莫迪为“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大的表演者”,他说莫迪的讲话的内容“大多是伪造的”,但其表达方式令人信服。

“ 2014年,杰出的竞选者赢得了胜利,但是杰出的人却输了。不管怎么说,拉胡尔·甘地是比莫迪更优秀的人,”他断言。

他说,这位前联邦部长认为,由于该党执政多年,国会尚未学会扮演反对党的角色。

“国会在该中心执政多年。反对是不同的...在反对派中意味着我们必须更加敏捷,在街道上必须更加可见。我们必须学会在反对派中追究政府责任。我们必须更加积极进取。”他说。

他承认国会在2014年联合大选后面临“严重危机”,他说该党这次应设法召集所有世俗和进步的力量,以对抗BJ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