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库马尔·曼加拉姆·比拉(Y.Deveshwar)任命印度航空的非官方董事

一项官方命令称,今天,著名工业家库马尔·曼加拉姆·比拉(Kumar Mangalam Birla)和Y C德维什瓦尔(Y C Deveshwar)被任命为印度航空的非官方独立董事。官员们说,也许像这样的大型工业家首次被提名为公共部门企业的董事会成员。

Birla领导着443亿美元的跨国公司Aditya Birla Group,该集团在六大洲的35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

Deveshwar是ITC的董事长,ITC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尔各答的公司,在快速消费品(FMCG)和酒店等领域拥有多元化的业务。

人事部发布的命令说,以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为首的内阁任命委员会批准任命比拉和德维什瓦尔为印度航空的非官方独立董事,任期三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除此以外,Shyamvir Saini和Gurmohinder Singh将分别担任National Seeds Corporation Ltd和Bharat Earth Movers Limited的非官方独立董事。

阿伦·坦登(Arun Tandon)已被任命为Balmer Lawrie and Co Ltd的非官方董事,该命令未提及这些人的任何细节。

该命令称,Tapan Kumar Mandal已被任命为加尔各答地铁公司的非官方独立董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